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康柏与HighGroundSystems结成强大联盟

http://www.sina.com.cn 1999/12/10 18:12 新浪科技

  1999年12月7日全球最大的多用户存储系统供应商康柏电脑公司与存储资源管理软件的领先提供商HighG roundSystems公司于12月6日宣布结成广泛的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以满足康柏永不停顿的电子商务(Non StopeBusiness)客户的爆炸性存储需求。

  根据该协议,康柏将在其存储管理解决方案中使用HighGround针对万维网设计的存储资源管理器TM(S RM)技术,以此作为康柏智能可管理性战略的一部分。

  两家公司将密切合作,共同提供存储域网络(SAN)管理“工具”,双方还将致力于HighGround的SR M产品家族与康柏的系统和存储管理产品(诸如基于万维网设计的康柏InsightManagerXE)之间的紧密集成 。

  康柏大中国区存储及选件业务总监黄纪新先生说:“这次与HighGround发布的联合声明进一步确立了康柏 在企业存储领域的领先地位。跨越网络工作的存储管理人员必须能够有效地分配、配置、备份和管理分布于整个企业的大量存 储资源。”

  “作为我们企业网络存储体系结构(ENSA)远景规划的一部分,HighGround的SRM技术将成为帮助 客户在任何地方管理和优化其关键业务存储资源的关键。”

  康柏的ENSA将分布式SAN的部署作为构建存储解决方案的基础。ENSA将存储资源看作网络上一种公用设施 服务,就象电和水那样,可在整个网络中为每个应用环境提供无限的性能和容量。

  HighGround的SRM产品家族能够从分布式磁盘、分区、文件系统和MicrosoftExchang e信息存储中收集数百个与关键存储容量、利用情况、可用性有关的统计数字。然后,它向用户发出存储压力较大的关键点告 警,产生网络范围内的企业存储拓扑视图,提供能够从通用万维网浏览器访问的即时可用报告、图表和动向信息。

  作为协议的结果,联合推出的产品和服务将帮助客户管理万维网产生的大量数据。同时,还将改进应用可用性、管理 有效性,以及带来更高存储投资回报的企业增长规划。

  SRM家族支持众多操作系统:WindowsNT、SunSolaris、HP-UX、IBMAIX和Red HatLinux,而且还将支持OpenVMS和Tru64UNIX。SRM家族还包括支持Microsoft(r) Exchange(r)的应用模块。

  SRM的体系结构将实现与康柏InsightManagerXE的集成,以此来补充康柏的智能可管理性战略。 康柏和HighGround将合作实现SRM与康柏InsightManagerXE、康柏StorageWorks 命令操控台的集成。

  这样,双方将创建业界第一个存储资源管理解决方案,向客户提供存储资源“堆栈”的端到端视图,并使它们能够轻 松理解应用存储与物理存储子系统之间的复杂关系。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