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晓通免费开展Lucent销售培训

http://www.sina.com.cn 1999/12/10 10:26 新浪科技

  随着千兆时代的来临,国内千兆市场日趋成熟,网络技术、布线工程的需求大大增长,作为世界领先科技厂商Luc ent的GigaSPEED所具有的六类布线系统市场前景十分乐观,将会成为网络布线市场的主流产品。晓通网络作为L ucent中国区的总代理,从“把握网络主流”的宗旨出发,积极推广一流网络产品,同时为提高二级代理商的技术水平和 销售技巧,使他们能够迅速适应市场的变化,特组织了一系列面向Lucent二级代理商的专业销售技巧培训。据悉,目前 晓通已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免费开展了三场培训。

  晓通网络主要通过邀请高级营销顾问,采用正规、专业的培训方式,运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法,向代理商讲授如 何与客户沟通、如何促成销售的专题培训。同时还邀请Lucent公司资深的工程师介绍Lucent千兆产品市场发展趋 势及其市场空间、Lucent千兆产品的解决方案及具体成功案例。晓通的培训活动得到各地二级代理商的一致好评,不仅 使大家进一步掌握了Lucent的布线技术,还增强各自的销售能力,对于推广Lucent的GigaSPEED解决方 案及相关布线产品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作用。晓通表示类似这样的培训将会更多更好地开展,培训涉及的产品技术、内容将进一 步拓展。

  晓通网络一直坚持代理世界顶级网络产品,以用户需求为先导,为用户提供全面一流的网络解决方案。所以晓通一直 紧跟主流,在千兆市场日渐成熟成为网络的新火爆点之际,一方面晓通积极推广Lucent的布线解决方案,另一方面随着 3COM相关产品的面市和第三层交换技术的成熟,也与3COM在千兆市场进行了积极的合作。晓通与厂商的良好的合作与 晓通所倡导的分销+增值的分销模式有着切实的关系,晓通作为厂商的战略合作伙伴,并不仅仅是将产品销售给二级代理商, 而是会根据市场的需要给予代理商技术、服务、销售各方面的支持,而增值的部分不仅为厂商解决了许多后顾之忧,也正是代 理商所迫切需要的。它也表明晓通作为厂商和二级代理之间的桥梁,是煞费苦心的。晓通一直非常重视对于渠道方面的建设和 维护,与二级代理商之间建立的不是一种简单的利益驱动关系,而是一种“求同存异”共同发展的合作伙伴关系。

  晓通网络今年提出的“主流网络联盟”,可以说是晓通多年来对于渠道建设经验最精髓的总结,事实上广大二级代理 商早已享受了“主流网络联盟”成员的权利,得到了晓通在方方面面的支持和优惠政策。相信晓通和它的“主流网络联盟”成 员将会携手服务广大用户,积极与厂商合作,推动千兆市场的良性发展!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