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浪潮微机再签辽证300台

http://www.sina.com.cn 1999/12/08 18:10 新浪科技

  日前,浪潮微机又传捷讯,其希望I型微机在辽宁证券的系统改造工程采购中再夺大单,数目为300台,合同金额 近百万元。截止到目前,辽宁证券已累计采用浪潮微机近4000台,占全系统微机总数的80%以上。辽宁证券原为辽宁省 政府下属的一家非银行性金融机构,后遵照国家有关规定进行自主经营,在全省各地、市设有十几家分公司。作为证券行业对 实现信息、数据处理的微机设备的性能和质量都有极为严格的要求。此次浪潮微机凭借优越的性价比、独特的健康品质、针对 用户的个性化功能和全方位的服务再次受到辽证的青睐,在今年的市场业绩中再添佳绩。

  据辽宁证券微机处的负责同志称,自97年年末开始,辽宁证券便开始持续使用浪潮微机。在使用过程中,浪潮微机 优越的性能、完善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获得了他们的好评和信任,从而使他们有信心将浪潮微机列为辽证唯一的长期合作伙伴 。此次,辽宁证券开始整顿各地分公司,进行营业部的系统改造升级,以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在众多品牌的微机中他们再 次选择了浪潮。这样紧密、长期而大量的行业合作,在业界实不多见,它一方面表明一种基于信任、服务的合作关系已经深入 人心,另一方面也表明了浪潮微机的品牌实力和市场拓展能力。

  浪潮集团一直将发展重点行业作为长期的发展战略之一,并在证券、金融、教育、医疗等行业积累了相当的经验和优 势。除辽宁证券之外,浪潮微机还先后与华夏证券、河南证券等公司合作,已形成从产品开发到供货,以及技术支持与上门维 修的“一条龙”服务,项目实施经验丰富,对于证券行业微机应用过程中的各种技术问题及突发性故障均能及时处理,在用户 中拥有良好的口碑。

  随着Internet技术的发展,网络与信息将成为今后各行业发展的第一要素,为了提高行业用户的市场竞争力 ,为用户提供更高层次的产品与服务,浪潮还将推出其基于Internet的全方位分行业解决方案,这将是浪潮在千禧之 年奉献给行业用户的一份厚礼,同时也是新世纪浪潮再度腾飞的起点。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