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Novell公司总部宣布计划缩减编制1%约将裁员60人

http://www.sina.com.cn 1999/11/08 09:42 互联网周刊

  作为公司构架重整的一部份,网络软件公司 网威(Novell)计划缩减编制1%。公司发言人指出,即将收到 粉红色遣散函的约60名员工大部份是在美国犹他州 公司总部工作的员工,少数是分支机构的员工。

  Novell主管说,决定裁员是因为公司在编列2000年度预算时 ,决定将经营重心放在近来增长速度惊人的 电子 商务上,因此为了使工作团队发挥更大的效率, 公司计划减少员工人数1%。

  被遣散的员工当中有55%属于行销部门,45%属于销售和 客户关系部门。扣除即将被裁员的约60人,Nov ell的员工 人数仍比去年多出14%,即5300人左右。

  这项裁员计划是上层主管人事异动的余波。Novell的软 件销售业绩不佳,两名主要的行销主管和首席策略师 在几个月内相继离去。

  本周Novell聘请前Hybrid网络公司首席执行官Carl Ledbetter来接掌ChrisSto ne离去后空 缺的首席策略师职务。行销部门目前暂时由David Shirk带领 。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