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浪潮集团推出P Ⅲ700/733极品电脑

http://www.sina.com.cn 1999/11/03 16:41 新浪科技

  伴随10月27日英特尔最新一代P Ⅲ处理器的隆重登台,浪潮集团同步推出了采用这一顶尖技术的最新产品,基 于PⅢ700/PⅢ733CPU的金龙PⅢ700、PⅢ733多媒体健康电脑。它们既采用了世界最新的微处理器技术, 同时又具备浪潮日前推出的健康电脑的所有特质,称得上是汇集国际顶尖科技的新一代电脑产品。

  芯片巨人Intel公司将其全新奔腾Ⅲ处理器和奔腾Ⅲ至强处理器系列作为今年第四季度的主打产品,这种芯片的 特别之处在于其均采用了Intel0.18微米工艺技术生产,从而提高了处理器的速度,主频可达733MHz或更高, 是高端顶级产品,被业界视为未来三个月中半导体产业的主要热点之一。同时,将处理器的制程自0.25微米缩小到0.1 8微米,可使生产出来的芯片尺寸更小,芯片运行温度更低,有效降低了机器能耗。有分析家认为,芯片销售启动后,将有助 于重燃对处理器市场性能的关注,733MHz的频率将成为市场上销售最快的芯片。

  此次浪潮集团推出的基于Intel最新技术的金龙PⅢ700/733多媒体健康电脑,配置高档,功能全面,定 位于对设备有较高要求的复杂专项业务用户。该机型采用了目前最先进的Intel133频率的CPU,主板的设计采用全 新的133频率的总线,并配备浪潮PC133的内存;主板本身集成了显示和声音功能,减少因此引起的兼容性问题;保留 COM1、COM2、PS/2、USB、打印口等已成熟的设计,提供USB接口。机器提供了DMA-66的IDE接口 ,并配备了DMA-66的硬盘,接口方式兼容DMA-33。这些配置延续了浪潮高档PC系列产品的一贯特性。

  此外,为顺应网络发展潮流,该产品特别支持网络开机功能,以便于网络的管理和维护,并配备杀毒软件,提高系统 的安全性。同时,集成AMR接口,MODEM可选,总线接口全部采用PCI总线,系统的硬件安装配备不存在有中断地址 的困扰;对中西文WINDOWS95、WINDOWS98、WIN NT均有良好的支持;采用了M_ATX结构,CP U结构有SLOT1/SCOKET370两种方式,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作为具有近20年计算机开发、生产最早的计算机厂商之一,浪潮集团在产品开发上坚持走将国际最新技术与自主开 发相结合的道路,并一贯关注技术领域的突破与创新,力求结合国内市场和用户的需求状况,以最快的速度,融合进产品中, 让国内用户与世界同步享有最新的技术成果,加快社会前进的步伐。

  对于此次PⅢ700/733两款产品的推出,浪潮表示:INTEL是世界最先进的微处理器厂商,也是浪潮PC 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本次INTEL推出的全新133主频与100主频相比,具有革命性的突破。浪潮将在尽短的时间 内将产品批量上市,并以合理的价格,减少用户因价格因素而无法享受最新技术的压力,同时也缩短新旧主流产品的交替时间 ,推动市场发展。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