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美国报业从在线公司赚取的广告收入增长659%

http://www.sina.com.cn 1999/11/03 11:48 ChinaByte

  美国报业从在线公司(onlineadvertisers)那里所赚取的广告收入,从去年上半年的524万美 元,激增到今年上半年的3977万美元,增幅高达659%。

  这是美国《主编与出版人》(Editor&Publisher)杂志和“媒体报道竞争力”(Competit iveMediaReporting)调查机构在对全美50家最大的在线公司收集资料后所得出的数字。

  美国的这50家最大的在线公司,除了在报纸上刊登广告,它们也在现场直播的电视节目中打广告。

  在“媒体报道竞争力”调查机构里负责报章服务的副总裁杰弗里・米勒(GeoffreyMiller)认为,这 个数字只不过是冰山的一角,明 年它还会再增长五倍。

  这个调查机构的总部设在纽约,它专门收集刊登在报纸以及其他媒体上的广告资料。

  报纸的读者是在线公司的最佳顾客

  现年45岁的米勒说,这样的广告收入,并不会因为经济下降而放缓。他指出,在美国,还有许多报纸是从全国各地 的在线公司那里赚取到收入,这些广告商都不在全美50家最大的在线公司的名单中。

  报纸从在线公司那里赚取的收入为什么会大幅度跃升?米勒说,这是因为报纸的读者是在线公司的最佳顾客。

  “从电子商业广告商的角度来看,报纸读者比起任何媒体的群众对象更具有吸引力。他们(指报纸的读者)具有学识 、收入高、对电脑感到自在,而且许多是经理级的专业人士。” 在线公司,包括电子商业和互联网公司,今年上半年花在现 场直播的电视节目中的广告费高达6437万美元,跟去年同一时期的1734万美元相比,增幅超过271%。

  CareerPath.com的发言人珍妮弗・康奈利表示,自从去年11月在现场直播的电视节目中打广告之后 ,该网站的交通量便激增了133%。

  “媒体报道竞争力”的顾客服务主管兼主要客户经理查克・保罗对报纸将能够继续从在线公司那里赚取到可观的广告 收入持有乐观的看法。

  现年39岁的保罗说,报纸在在线广告收入的增长,在很大程度上要看经济的表现。但他认为,报纸明年想要在在线 广告方面再取得另一个659%的增幅是不实际的。不过,他说:“要取得双倍的增长,我想是非常可能的。”

  在美国,各种规模的报纸目前正在倾全力地对在线广告收入的走向作出推测。保罗说,从战略的角度来看,最重要的 是要知道在线公司最终到底是报纸的广告顾客或是竞争对手。

  他说:“有一些在线公司,你很轻易地就能够辨识得出它们是竞争的对手。有些在线公司则不容易肯定和摸清它们的 底细。另外还有一些在线公司,则是你真正的顾客。”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