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SCO公司99年销售业绩稳步上升

http://www.sina.com.cn 1999/11/25 16:20 新浪科技

  日前SCO公司公布了1999年财年及第四财季业绩报告:截至1999年9月底统计,1999财年全年总收入 为223,624,000美元,比1998财年的171,900,000美元提高了30%。第四季度创收58,120 ,000美元,比去年同期的48,622,000美元增长20%。该季净收入为5,375,000美元,公司股票基本 股净增0.16美元,配股值净增为0.14美元,均比去年同期增长100%(去年净收入为2,679,000美元,基 本股净增0.08美元)。

  特别值得可喜的是SCO中国公司1999财年销售业绩实现591万美元的新高,比年初预测的536万美元超出 10%,比1998年全年总收入4,500,000美元增长了31%,增长水平超过SCO公司全球平均值。

  SCO中国公司在赢得良好业绩的同时,还与中国邮政、中国银行、中国农行、中国建行、中国人民保险公司、中国 人民银行、广东信托投资公司等一批中国颇具影响力的大客户签约,这标志着SCO公司在中国地区的业务正逐步跨入市场成 熟期。

  据介绍,SCO公司之所以在今年取得如此突出的业绩,既得益于其内部策略的不断调整及产品和技术的更新,也得 益于外部环境的有力推动。从外部环境来看,1999年是世纪末最后一年,全球计算机系统无一例外地面临“千年虫”的困 扰和威胁,提供最先进、最安全的操作系统成为当务之急,也为技术领先的软件厂商提供了难得的机遇;随着市场峰回路转, 用户终于认识到Unix才是在网络计算领域具有最优性价比、最稳定、最可靠的操作系统,Unix为SCO公司重振雄风 带来了新的希望;中国市场经济的不断增长,令国内企业增强了实力和需求,敢于放开胆量引进国外先进技术,从而使SCO 公司面对着更为广阔和开放的市场。

  与此同时, SCO公司今年继续加强了对其产品技术的更新和内部策略的调整,一方面继续推广最佳网络计算技术 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如UnixWare7、Tarantella以及企业级的专业服务;另一方面继续深化同分销商 和代理商之间的信认和依赖关系,帮助他们提高在销售及技术支持方面的综合能力。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