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3Com公司支持中国入关

http://www.sina.com.cn 1999/11/25 01:35 ChinaByte

  ChinaByte 综合消息:3Com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EricBenhamou11月19日在旧金 山举行的 亚太信息技术高峰会上说,“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将给整个亚太区带来新 刺激和发展动力。这个协议反映出美 国和中国在经济和政治上都需要规范贸易关系和进一步加强经济合作。”

   在星期一,美国和中国达成中国向外国竞争者开放经济和全面加入世界贸易体系的协议。作为该协议的一部分 ,中国将参加“信息技术”协议,保证到2005年把信息技术产品的关税削减到零。中国是人口最多的国家,她还将在通信 领域放开竞争,允许在中国通信业进行服务竞争和外国投资。

   Benhamou在9月份去过上海、新加坡和北京,并会晤了中国江泽民主席和朱总理。他说:“这个协议 用对待通信业的相同宽松规则来对待互联网行业。在中国的互联网投资中,外国投资可以保证有50%的股份。这使中国的W eb企业能够得到新的资金来源,有利于知识经济的发展。”

   根据官方的数字,当前中国的互联网用户超过400万。在日本除外的整个亚太地 区,目前已有1700多 万个互联网用户,估计到2003年将超过5700万。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