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南沙资讯科技园月底奠基

http://www.sina.com.cn 1999/11/24 13:16 南方日报

  本报讯 笔者昨日从南沙开发区管委会获悉,由霍英东基金会联合香港科技大学、番禺市政府在南沙开发区投资 兴建的资讯科技园,将于30日举行奠基仪式,明年初正式动工。

  南沙资讯科技园主要由香港科技大学提供有关科技、培训园区产业所需的科技人员,并通过资讯科技园的优越环 境,吸引海内外人士前来创建多种新兴资讯工商产业。它包括三个部分,即会议与培训中心,资讯产业培植区与生产区,和科 技人员生活区。计划总投入为3.9亿美元,分三期建设。首期用13公顷土地建会议中心、产业培植区和部分科技人员生活 区,计划2001年前建成;第二期用30公顷土地建设产业培植区和科技人员生活区,计划2003年前建成;第三期用200公顷土地建设产业生产区,计划2008年前建成。

  据了解,南沙科技资讯园是继天河软件园、广东软件科学园之后,广州第三个高新科技产业园。

  又讯 南沙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正在加紧进行。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的主要有南沙—香港空运货物处理中 心、香港中华总商会总部大楼、五星级蒲洲大酒店和大型别墅群等项目。

  据了解,南沙开发区已与20多个国家和地区签订合同,利用外资8.8亿美元,实际利用外资3.1亿美元, 超千万美元的项目已达到46个。今年以来,新批项目13个,实际利用外资已达到2000多万美元。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