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美国两家最大PC承包商意欲合并

http://www.sina.com.cn 1999/11/24 03:11 ChinaByte

  ChinaByte 综合消息:美国最大的两家计算机工业承包商-Flextronics国际公司与Dii集 团有限公司本周一宣布实行合并,交易总金额24亿美元。这两家公司在声明中说,此项协议总金额是根据Dii公司每股普 通股作价65.41美元以及Flextronics公司股票上周五81.25美元的收盘价计算出来的。

   Flextronics公司表示,合并后它在电路板(即电脑主机板的裸板)制造和设计方面的优势将得到 进一步的加强,它计划在全球范围设立更多的生产厂,以扩大自己的客户群。此外,该公司还表示,董事会已经批准了在完成 收购Dii集团公司的工作之前进行拆股的计划。

   在当天的股市交易中,Dii集团的股票上涨了8.88美元,以60.69美元收盘,而Flextron ics的股票下挫了1.69美元,收于79.54美元。

   分析人士指出,这两家公司的合并将有利于它们取长补短,进一步发挥在各自专业领域内的优势,扩大市场占 有率。合并后的新公司以其在全球市场的收益,排在Solectron公司、SCI系统公司和Celestica公司之 后,占据高速发展的电子制造服务业的第四位。通过此次收购,Flextronics在全球22个地区将增加12000 名雇员和290多万平方英尺的生产设施。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