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美达光驱特价答谢消费者厚爱

http://www.sina.com.cn 1999/11/21 19:03 新浪科技

  日前,著名的民族高科技品牌美达在由国家信息产业部电子信息中心、中国调查统计事务所、中国名牌商品协会三大 权威机构联合举办的1999年(首届)中国市场名牌电子竞争力调查活动中,在品牌知名度、市场占有率、质量满意度、品 牌美誉度、2000年购物首选五项指标中,均取得前十名,并荣列“中国市场十大名牌电子”阵容。这是美达科技在刚刚入 选国家《质量监督检测合格产品》和独中《PC COMPUTING》DIY方案有奖征集四个类型首选品牌之后所获的又 一殊容。为了感谢消费者对美达的厚爱,从即日起至12月底,美达电子将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主题为“谢谢你的爱”的大型市 场活动,即大幅优惠酬宾,以人民币418元的特价销售美达最畅销的40XB超级光驱。

  对此,美达公司发言人表示:频频获奖体现了美达三年市场辛勤耕耘终得丰厚的回报,标志着美达“以‘用户满意, 商家获利’为原则,以不断超越自我为理念,加强研发能力的提升、严格控制产品质量,完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强化公 司形象,奠定产品市场地位”的名牌战略正在取得全面的成功。我们清楚地知道,用户的支持才是美达取得荣誉的根本,在千 禧年即将到来之际,美达更将不断推出系列大型市场活动,热忱回报用户,让大家在千禧之喜以外更添一些惊喜。

  名牌是民族的精华和骄傲,更是企业实力的象征。此次中国市场十大名牌电子调查的出台正是为了发展市场经济,了 解国际名牌和中国名牌电子在中国市场上的营销动态,预测电子名牌产品未来需求趋势,而美达的入选不仅是对美达产品品质 及美达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的充分肯定,更证明了作为国产品牌的美达科技已经在国外品牌林立的中国IT业拥有了一片自己的 天空。目前,以高科技含量和高附加值为利器的美达“超级光驱”无论知名度还是销量都名列国内光驱市场的前茅。

  长期不懈的努力成就了美达今天的辉煌,而“十大名牌”的荣誉更成为美达人提升自己新的动力。在新的、数字化的 千年来临之时,衷心希望能有更多象美达一样的高科技品牌能脱颖而出,共同塑造民族信息产业新的辉煌。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