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惠普家用电脑免费试用行动”开始

http://www.sina.com.cn 1999/11/12 15:11 新浪科技

  一向以创新为特色的惠普家用电脑在金秋十月进入中国家用市场后,接着又在11月至12月间推出“惠普家用电脑 免费试用行动”,希望使广大消费者更方便地领略到惠普家用电脑的独特魅力。

  据介绍,所有消费者均可参加“惠普家用电脑免费试用行动”,在1999年11月15日至12月10日期间参加 HP Pavilion“我的家用电脑”征文活动的朋友,均有机会免费试用最新推出的惠普家用电脑。届时将评选出最有 创意的15篇文章,其作者可以免费获得一台惠普家用电脑试用100天。如果在寄出文章时,已购买了惠普家用电脑,将有 机会免费拥有HP Pavilion惠普家用电脑。参加者只须将500-1500字的文章在1999年12月10日前 寄至“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南路2号北京惠普大厦“什么是家用电脑”征文小组收(100022)”。

  此次活动是惠普家用电脑走进消费者的又一新举措。“现代生活中最宝贵的是每时每刻的创新” 惠普家用电脑市场 经理鲁志恒说:“惠普家用电脑一向追求创新和领先,同时我们愿意为生活中每个创新的亮点喝彩。”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 一方面希望能有更多的消费者领略和欣赏最新惠普家用电脑的精彩之处,另一方面也是惠普公司希望更多了解国内家用顾客的 所想所需的尝试。只有真正了解消费者对于家用电脑的期待,厂商才能更好地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提供用户真正需要的产品。 此外,还希望这一活动激发大众对于创新和科技的重视和热爱,感受科技与创新带来的全新生活。

  众所周知,1999年中国的家用电脑市场低价PC占据了主导地位,厂商为了争夺市场,不遗余力的采取各种降价 的手段,那么作为世界知名品牌的惠普公司,在目前的中国市场状况下进入中国并进行大规模的市场运作,凭借的是什么优势 呢?鲁志恒经理说:“10月份刚刚落户中国的HP Pavilion惠普家用电脑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已经取得了不菲 的业绩。随着科技的进步和社会的发展,家用电脑应该具有更多的应用和创新的空间,惠普家用电脑提倡以创新的科技来拓展 家庭使用的界限,为使用者带来更大的操作便利。HP Pavilion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并伴随他们走向不断创 新、高品质的生活为目标。正是在此基础之上,我们的产品自发布之日起就受到了普遍的关注,并且销售势头良好。我们的零 售商和代理商都对我们的产品都寄予了很高的评价,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用户也会越来越认识到我们产品的优越性。”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