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腾飞二代虚拟主机技术斩露头角

http://www.sina.com.cn 1999/11/12 09:43 新浪科技

  最近,一种新的虚拟主机服务模式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很多想建网站的企事业用户也纷纷向该技术的拥有者 -网路神公司-咨询腾飞二代虚拟主机的特殊之处.

  腾飞二代技术的核心思想之一是:让用户拥有更大的自主权。有人比喻传统的虚拟主机就好象一个大杂院中做邻居, 互相之间难免发生冲突。主要原因是传统的虚拟主机技术远远没有标准化。因此,自动化程序很低,用户经常要向提供商申请 这样那样的服务。用户觉得很不方便。腾飞二代技术带给用户的自主权是全方位的,用户可以自己完成所有的设置。

  腾飞二代技术的核心思想之二是:“傻瓜化”。目前很多企事业IT人才缺乏,懂网站管理的人员就更少,通常情况 下,虚拟主机的用户必须使用四种以上的客户端软件才能真正对网站进行良好的管理,包括文件上载软件(FTP),网站分 析软件(LOG ANALYZER),电子邮件软件(EMAIL),远程仿真管理软件(TELNET)等等,要熟悉这 么多的软件没有几个月是很难的。而腾飞二代技术把所有的管理软件的功能集成到一个WEB界面上,只要会浏览,就会管理 网站,这无疑是对一般用户的极大的诱惑。

  为了普及这种技术,让更多的人了解建网站的技术,网路神提供免费的一个月虚拟主机测试。而且是用户自开空间, 即开即通,到www.hosting.com.cn自己申请,一分钟内就开通。

  由于这种技术实现了标准化服务,大大减少了提供商的工作量,因此目前的价位也达到了市场最低的水平。一个网站 一天才1.00元。

  目前腾飞二代技术的应用不仅仅局限于企事业的虚拟主机,继“腾飞二代企业版”后,网路神又与Intel共同推 出“腾飞二代邮件版”的产品:http://www.emailstation.com.cn,与微软共同推出“腾飞 二代家庭版”的产品: href=http://www.inet.com.cn.>http://www.in et.com.cn.

  虚拟主机服务在INTERNET行业中属于比较传统的业务,而腾飞二代技术不断推陈出新,不仅为用户服务得更 好,而且把虚拟主机业务推向新的境界。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