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Intel赢得一次反托拉斯被控案的重要胜利

http://www.sina.com.cn 1999/11/08 16:44 互联网周刊

  正当微软一案闹得沸沸扬扬之际,世界上最 大的芯片制造商Intel公司传出令人欣慰的消息:上个 星期五他 们赢得了一次反托拉斯被控案的重要胜 利。

  Intergraph公司位于阿拉巴马州,是一家生产工作站和计算 机图形芯片的厂商。自若干年前Inter graph公司指控Intel专利侵 权后,Intel开始停止向该公司提供任何新芯片信息。 在此之前,向客户提供 新产品信息是Intel的惯例,以便于客户用新的微处理器来设计制造新型计算机 。

  联邦法院认定,Intel的行为无明显的反托拉斯倾向。 Intel公司的发言人ChuckMulloy对此 次判决表示满意,“联邦上诉 法院在对反托拉斯法的认识上和我们是一致的。 我们尤其感到欣慰的是,从最后判决来看, 法院 认识到Intel的行为并没有伤及正当竞争。”Intergraph则在一项 声明中说,这次判决并未对涉及的 专利权等问题 产生应有的重大影响。

  法庭同时还驳回了Intergraph对Intel非法垄断微处理器市场的指 控,因为Intergraph 在这一领域尚未参与和Intel的竞争。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