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印度IT巨头巨资建立网络机构

http://www.sina.com.cn 1999/10/29 15:24 互联网周刊

  在“电子公司”的大潮中,印度信息技术巨 头NIIT有限公司计划投资1,700万美元建立全球的网络机 构 ,以促进软件业的发展。eNITT品牌将为公司赢得更 多的利润。公司总裁Thandani表示,计算机教育和软件公 司将利用其覆盖印度和国外的全球网络机构为其 教育、培训和服务业发展以网络为基础的技术。

  公司官员说,750名雇员中的大多数将以印度为基地 ,另有大约75-100人驻在中国。目前,NITT已在 31个国家开展 业务,雇员达到3768人,计划每年增加100个新的教育中 心,并准备驻足50个国家。

  很明显,NITT正处在发展的转型期。公司将从目前的 客户服务器生产商变为电子商务中心。NITT正努力通 过对互联网和技术的投资以及知识产权的创造来 实现顺利转变。Thandani认为,这种转变将不会影响收入 的增长 ,仍然会保持每年30%的比率。同时,公司官 员表示,对销售的投入、对营销队伍的培养以及 e-NITT品牌的建立 ,都将大力促进业务的发展。

  NITT的电子商务产品包括很多活动,这些都是网络经 济新计划的组成部分。同时,1998-99财政年度公 司收入 增长很快,已达2.2亿美元,净利润增长了32%,达到3, 570万美元。据Thandani透露,在本财 政年度,NITT已摆脱了所有 的债务。在公司的转型阶段,52%的业务将集中于亚 太地区、欧洲和美国等三个国际区 域。

  Haupperle计划生产称为“WinTV HD”的HDTV版本。他预测道:“该版本 的花费在100- 200美元之间。”

  硬件制造商将不得不决定是否在电脑的CPU内安装HDTV解 码软件。软件方法会限定HDTV只能配置于最强 大的电 脑,但Gonexaut市场主管G reg Fischer预计,电脑生产商宁愿选择软件 方法,因为这会减 少75美元的花费。“最终,99美元 的HDTV将应用于计算机。”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