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卫星直播公司EchoStar股票分割利润飞升

http://www.sina.com.cn 1999/10/28 17:36 互联网周刊

  EchoStar通讯公司的订户数量不断增加,股价也像该 公司的卫星一样高高升起。

  EchoStar是美国仅次于DirectTV之后的第二大直播卫星公司。这些 为数极少的直播卫星公司正缓 慢地侵入主要有线 电视公司(如AT&T,时代华纳和Comcast)的市场。

  EchoStar利用卫星网络播送数以百计的电视频道,将讯号 发射到装置在订户屋外,大小如比萨饼的碟型接 收器中。

  虽然卫星电视在近几年来已为大众市场所接受, 但1999年对EchoStar和其股东来说,仍是特别丰收的 一年。在 不到一年的时间里,EchoStar的订户增长了50%,股价更是急 涨了约400%。

  尽管EchoStar并没有计划要马上推出双向Internet服务,但投资人 还是热切期待这家最近才通过 WebTV Networks提供拨号服务的公 司推出新的服务和业务,好为公司开拓财源。

  EchoStar在26日完成今年第二度的股票分割(一股分为两股)后 ,股价又涨了超过7%。EchoSt ar两次股票分割相距仅三个月 。分析家说,今年EchoStar股价之所以能够节节上升,都 是因为订户一直在数强 劲增加。

  EchoStar表示,今年元月有200万个订户,10月初已经激增到约 300万。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