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苹果电脑(Apple)将电子商贸网站扩至香港

http://www.sina.com.cn 1999/10/28 17:30 互联网周刊

  苹果电脑(Apple)日前宣布,将电子商贸网站Apple Store扩 展至香港。香港客户可以直接通过 互联网订购苹 果电脑的硬件和软件。

  Apple Store提供苹果电脑的全线产品,其中包括最新推出的 Power MacintoshG4计 算机、iMac计算机、iBook手提电脑和Mac OS 9等苹果产品。网站 也提供了一个名为应单生产(BTO, Build-to-Order)的服务系统。 所谓应单生产,其实就是度身制作计算机系统, 用户可以通过BTO服务 ,配搭出最合适自己的计算机 。AppleStore提供数以千种的内存、不同速度的处理器和其 它选项组合,为用户 提供全面的配搭服务。

  苹果电脑亚太区副总裁Graham Long表示,Apple Store 也会同时扩展至新 加坡,进一步 开拓亚洲区市场。他们首先在香港 和新加坡推出Apple Store,并计划进一步拓展其它亚洲区市 场。

  据了解,Apple Store提供全日24小时的安全网上购物服务。网 站利用了SecureSocket Layer (SSL)加密系统,以确保资料不会外泄。 用户只要通过浏览器,便能安坐家中或办公室订 购苹果计算机 。Apple Store还会提供免费送货服务。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