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联想电脑公司推出的“迎接新世纪,联想送惊喜”活动

http://www.sina.com.cn 1999/10/28 12:35 新浪科技

  软件作为电脑功能赖以发挥的必要条件,是电脑用户必不可少的一项花费,而正版软件不菲的价格也使盗版软件屡禁 不止,目前,虽说很多硬件厂商都采取预装软件的方式,为用户提供一些常用软件,但仍难以满足用户需求。

  最近联想电脑公司推出的“迎接新世纪,联想送惊喜”活动,为解决用户购买软件问题又提供了一种思路。这次活动 从10月25日持续到11月25日,期间,凡购买联想1+1家用电脑的用户,都能以极优惠的价格,选购不同类别的软件 。

  据悉,联想把此次优惠的软件分成了游戏娱乐、应用工具和外语学习三个功能包,包括《自由与荣耀》、《东方快车 2000》、《大嘴英语》、《生活在美国》等软件经典,而这些软件光盘的平均价格只有十二元左右,使用户购买质优价廉 的软件,不必再选择盗版。

  如今品牌厂商预装软件已是屡见不鲜,但厂商预装的大多是操作系统和常见的应用软件,其目的是保证用户实现电脑 的基本功能。而联想这种为用户提供多种优惠软件,让用户各取所需的办法,则又一次提高了产品的附加值,帮助用户在使用 中继续享受优惠。

  同时,联想的这种做法也不失为遏止盗版的有效方式。用户买盗版,不但会在使用中会给自己带来很多麻烦:难免会 受到病毒的干扰,轻则丢失数据,重则毁坏硬件,同时对我国软件业所造成的影响同样不可低估,硬件厂商利用自己的规模优 势和销售渠道,却可让用户花极少的价钱,买正版的软件,可谓一举多得。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