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日经BP社 > 新闻报道
 


Cisco、东芝、摩托罗拉等公司开展无线因特网合作

http://www.sina.com.cn 1999/10/28 10:07 日经BP社

  美国Cisco Systems公司于美国时间10月26日宣布,就宽频带无线因特网连接服务和Bechte l Telecommunications、Broadom、EDS等10家公司进行合作,以普及被称为Vector Orthogonal Frequency Division Multiplexing(VOFDM)的无线因特网 连接技术,促进面向消费者的设备开发。

  该合作的目标是采用无线因特网,以实现双方向数据通信、视音频信号的传输,提供可与现有CATV网络匹敌的快 速上网服务,出击家庭和企业这两个市场。

  Cisco公司与这10家公司将首先在Media Access Control(MAC)层和VOFDM物 理层的标准化方面进行合作,以确保相互的连接性以及降低成本。预计以VOFDM为基础的产品将于年底面世。

  参与合作的10家企业为Bechtel Telecommunications、Broadom、EDS、K PMG、LCC、International、摩托罗拉、Pace Micro Technology、韩国的三星电 子、Texas Instruments和日本的东芝。

  (Nikkei BP BizIT)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日经BP社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