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新加坡科技电子盈利大升

http://www.sina.com.cn 1999/10/26 15:52 互联网周刊

  新加坡科技电子公司(Singapore Technology Electronics)的业绩报告上说, 他们在今年头三季的营业额达到了530万新元,比去 年同期的10万8,000元上升了49倍。截至9月30日的九个 月中纯 利润也增加了53%,达到1140万新元。

  该公司认为,盈利增加主要是软件系统部门的销 售利润提高所致。

  该公司的第三季营业额为7200万新元,比去年同期的 6700万新元上升了7.5%。不过,截至今年9月3 0日的九个月中 ,销售额只有2亿3400万新元,比去年的2亿3800万轻微下降 了1.7%。

  该公司表示,大型系统部门销售下降是因为大型 项目不多;幸而该部门的倒退仍可由其它部门的 大跃进所抵销。

  新加坡科技电子公司总裁Seah Moon Ming称,根据目前他们的订 货单和稳定的销量,预期今年整体 成绩会更好。 鉴于一些大型项目即将投入,第四季的销售额有望比第三季有所提高。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