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视算科技(SGI)第三季亏损严重

http://www.sina.com.cn 1999/10/22 11:30 互联网周刊

  视算科技(SGI)日前公布了第三季获利报告, 公司亏损了6800万美元,每股亏损37美分,远高于Fir st Call公司 预期的7美分。目前公司正在进行中的重整给公司 带来了一些额外费用,影响了这季的表现。

  SGI主要生产服务器、工作站。公司的重整计划严重 受阻,目前仍无法找到Visual Workstati ons计划的买主,这项以Intel芯片 为基础的计算机的开发已经进行了二年,但中间 出现很多问题,如延期、生产 问题等,SGI也没有销 售渠道。

  SGI财务长官Bob Saltmarsh表示,找不到合伙的对象,公司在第三 季很不顺利,裁员1100人 ,加上前一个首席执行官忽 然辞职,使外界对公司产生了很多疑问。

  Bob Bishop是公司现在的新任首席执行官,他进行了新的重 整计划,不过到目前还没有什么成效。

  有人说,SGI要到明年6月30日结束的一季中,才会有获 利可能,那将是2000会计年度的第四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