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科利华面向全国扶持100所学校校园网建设

http://www.sina.com.cn 1999/10/21 11:10 新浪科技

  “99全国中小学校园网建设暨教育软件发展大会”将召开

  为加速我国中小学校园网建设和教育软件应用,10月23日—26日,来自全国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和中小学校的千 多名代表将欢聚北京,参加由教育部全国中小学计算机研究中心以及科利华软件集团共同主办的“99全国中小学校园网建设 暨教育软件发展大会”,届时,科利华将首次向外界全方位展示已经过近两年实践摸索和精心锤炼的远程教育、城域教育网、 校园网等整体解决方案,并承诺:面向全国扶持100所学校的校园网建设、免费提供100台笔记本电脑、构建100个网 上校长移动办公室。

  据悉,每年10月于北京举行的“科利华教育软件发展大会”已成为科利华为我国中小学教育信息化量体裁衣的一个 平台,据科利华软件集团执行总裁薛建国称,由于科利华系列教育软件的成功引起了政府、学校、老师、学生及社会的广泛关 注,所以新学期开学以来许多学校在启动新的学校建设工程的时刻,总会不约而同地想起科利华,想起科利华的教育软件,针 对这种情况,每年10月科利华都要举办一次这样的大会。科利华也希望借助这样一次大会,全面展示自己在现代教育技术方 面的发展动向,集中汇报科利华在网络化教育和教育软件方面的研制成果,帮助学校尽快利用现代化手段提高学校教学、管理 水平。

  历届科利华全国教育软件发展大会在教育界均已产生巨大影响,教育部全国中小学计算机研究中心由以前的会议参加 者变成本次会议的主办者,以及今年比往年多得多的与会人员,说明以“教育技术创新为目的”的科利华教育软件发展大会的 内涵和外延正在发生巨大变化。目前,科利华教育软件发展大会已成为我国教育界的一次重要的传统盛会。

  据主办者称,“科利华网络校园整体解决方案”是本次大会首次推出的重点,它具有前瞻性和实用性,现已走向成熟 。这表明科利华教育软件发展模式已向“网络化、集成化”方向转移,这对现今还停留在单一的教育软件发展模式上的众多的 国内教育软件厂商来说,科利华可谓已先行一步占领了“教育技术创新”的前方滩头阵地,并已奠定校园网领域的领先地位, 由此,99年4月“科利华校园网”项目被国家科委纳入了国家高新技术发展计划——863计划。据称,全国已有近千所学 校选择了“科利华校园网”,为学校的信息、管理和教学工作带来了无穷便利和全新突破。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