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99世界电信展的聚焦多集中于技术

http://www.sina.com.cn 1999/10/13 16:21 互联网周刊

  本周在日内瓦举行的1999世界电信展(World Telecom'99)的会场上,集中声音和资料功能的 网络传输技术独领风 骚。

  所谓集中(Convergence),就是使用同一个以Internet为主的网络, 进行声音和资料的传输 ,这种技术在过去的一年 里已经成为了网络硬件制造商追逐的共同目标。 四年一度的世界最大电信展中也显现了这种趋势 。

  3Com、北电网络(Nortel)、朗讯科技(Lucent Technologies)、Cabletr on系统等参展厂 商,本周都可望宣布各自的策略,提供结合音频 和数据传输的解决方案。

  有分析家说,制造商和服务公司都明白,支持网 络上语音、资料、传真和视频等各种形式的传输 ,最具成本效益 的方式,就是将这些内容的传输 方式整合在一起,制造商正在努力克服技术障碍 ,大多数的声明都会与产品发展和测试有 关。

  据报导,Cabletron将宣布高端路由器的销售计划,目的是 协助Internet服务提供商(ISP) 和新兴通讯公司加速网络存 取。为了与Cisco和Juniper网络等新兴公司竞争,Cabletron将推出新武 器SmartSwitch路由器,型号为SSR 32000,该产品可使电话公司提供各 种服务,包括Interne t拨号上网、无线通讯和数字用户回 路(DSL)服务。

  Juniper上周末也宣布了它的行销策略,该公司与欧洲电 信设备巨人Alcatel签署了一笔价值3,0 00万美元的协议,Alcatel将经 销Juniper的设备。Nortel也计划发表新高速光纤网络系统,供通讯 公司使用,并与Cable & Wireless公司达成设备协议。Nortel也与瑞 典通讯公司Telia和其移 动电话分部签约,合作发展IP为 主的技术。

  许多公司正在研究改良高速无线网络的新设备― ―第三代无线技术,该技术可使无线通讯速度增 加到2Mbps 。3Com和朗讯都计划推出支持第三代无线技术的 产品以及相关的测试结果。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