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AltaVista将大做广告展示全新形象

http://www.sina.com.cn 1999/10/10 11:38 互联网周刊

  有消息说,Internet投资公司CMGI计划斥资超过1亿美元, 用12个月的时间,展开一场广告战,将 它不久天收 购的AltaVista转变成一个高级门户站点。

  据熟悉内幕的人说,AltaVista正在重新设计站点外型和风 格,为重新开张做准备,同时,有关人员还在 为 新站点设计新的标志和标语;站点上将增加由CMGI今 年收购的Zip2提供的本地向导服务,同时增加商业分站S hopping.com,新闻分站AltaVista Live,以及新闻搜索网页。

  公司计划于本月在纽约举行一次庆祝活动,同时 推出新站点。有消息说,公司为推动新网站而进 行的市场活动价 值1200万美元,但公司的一位代表却 说,这个数字显然有点夸大其词。

  AltaVista举行庆祝活动的邀请函上说:一个全新的AltaVista——提 供动态的新媒体,无以伦 比的新商务服务和我们 优秀的SltaVista搜索,加上我们领先业界的基础和更为强 大的界面。

  广告小组的一个成员确认说,庆祝活动将于10月25日 进行。

  AltaVista想通过广告闪电战重新夺回被Yahoo抢走的地盘,但在 Internet公司越来越成熟 、已经能够筹集足够的资金来为 推出主要品牌大做广告的今天,进行这项活动所 需要的资金已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水平 。比如 ,美国的TD Waterhouse和News.com的发行商CNET都宣布今年要进行一次价值 1000 万美元、为期12个月的广告行动,这个数字足以令 所有的世界500强企业汗颜。

  CMGI一向致力与投资业绩突出的网络公司,培养他们 发展,然后将他们的股票上市。它在Lycos和Geo Cities的投资都 获得了巨大成功。

  AltaVista的新广告将充斥接下来的12月中美国和其他一些国 家的电视广播,并将充分利用户外广告。 消息说 ,CMGI将在国际广告上投资2000万美元。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