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受黑客骚扰 Hotmail暂时关闭

http://www.sina.com.cn 2000/05/13 13:09 互联网周刊

  【eNet消息】日前微软公司发言人说,黑客发现了Hotmail的一个安全漏洞,可以看到Hotmail用 户的电子邮件。微软公司被迫将免费电子邮件服务关闭了一小段时间。

  微软公司的发言人证实,“是黑客将这个消息公布于众的,我们已经很快地对所有的Hotmail服务器进行了修 复。”星期三上午的修复工作用了不到1个小时。Hotmail的服务器可以经受简单的攻击,微软目前还不清楚哪些用户 受到了影响。

  黑客向Hotmail的用户发送一封带有附件的电子邮件,如果用户打开该附件,就会运行一个程序截取Hotm ail的cookie,并将它返回给黑客。任何使用cookie和接收包含Java Script电子邮件的基于互联 网的电子邮件服务都可能受到这种类型的攻击,Hotmail已经修复了这个问题,用户不用采取任何措施来保护自己免受 这种类型的攻击。

  微软公司建议用户不要打开自己不熟悉的人发来的电子邮件中的附件。


相关连接:美国一公共广播公司被“黑” 重要文档失窃
相关连接:美国阿帕奇软件基金会遭到黑客袭击
相关连接:少年黑客“黑手党小子”被起诉
相关连接:加被捕少年黑客的父亲也因涉嫌攻击网站被指控
相关专题:黑客攻击美国网站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