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美法院审判网上卖“约会强歼药”的销售商

http://www.sina.com.cn 2000/04/20 18:25 新浪科技

  美国当地时间4月19日消息,于今年3月15日因在互联网上出售违禁药物而被捕的迈克尔-霍尔将于近日接受加 利福尼亚州法院的审判。此前,美国司法部毒品检查局指控霍尔利用自己的销售网站(www.goodnet.com/i nova/)出售非法的“约会强歼药”GHB。

  GHB最初被确定为一种强体健身药物,据称可以帮助人体燃烧更多的脂肪,但由于此后发生了多起由于过量服用该 药物而导致的死亡事件,美国药品管理局于1990年规定禁止再出售GHB。

  据称,今年32岁的霍尔一直从事GHB的销售活动,他从批发商那里购买到每袋重55加伦的GHB,然后通过互 联网向全美数百家交易商分销,并从中赚得两倍的利润。据称55加伦GHB可以制成18万份普通剂量的GHB。

  执法部门官员透露,他们大约在两个月意识到霍尔从事的违法活动,当时一名从霍尔网站上购买GHB后因服用过量 而患病的顾客向执法机构报了案。于是,一名便衣反毒警察装作这位顾客的朋友给霍尔打电话,要求购买更多的GHB,但同 时也表示这种药物自今年1月1日起就被加利福尼亚州列为禁售药物。3天后,反毒机构给霍尔寄去了一张3200美元的汇 票,并要求他将药物寄至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凤凰城的某个地址。霍尔很快将药物寄到了指定地址,而凤凰城的反毒警察则立即 以出售非法药物为由将霍尔逮捕。

  执法人员表示,这是美国历史上涉及GHB销售的最严重的案件,称霍尔在出售GHB期间每周就可以获得2500 0美元的利润。如果被判有罪,霍尔将被判10年甚至更长时间的有期徒刑。(清晨)


相关报道:美、泰合作打击非法互联网药房
相关报道:美国政府敦促对加强网上药品管理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