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日经BP社 > 新闻报道
 


2000年底日本的LAN通信量将增加6成

http://www.sina.com.cn 2000/04/03 11:31 日经BP社

  据日经MA(Market Access)于2000年2月实施的“2000企业网络运用与管理状况调查”显 示,日本国内的LAN(局部区域网)及WAN的通信量均呈增加趋势。

  预计到2000年12月底的LAN通信量,每家公司将比去年同期增加59.2%。而1999年12月底的LA N通信量的平均增长率是46.2%。因此可以说通信量的增加呈加速增长趋势。另外55.8%的企业认为自家公司200 0年底的通信量将比去年同期增加50%以上。

  2000年底的WAN总频带宽预计平均每家公司将比去年同期增加44.4%。认为2000年底总频带宽将比去 年同期扩大50%以上的企业占总数的37.8%。

  有44%的企业认为导入Layer-3开关颇见成效

  这些企业认为通信数量的增加,是由于以公司规模利用电子邮件、Group Ware、Intranet等的企 业增多了的缘故。终端设备及服务器的数据处理量也因此急剧上升。估计这些企业今后会加速导入Layer-3开关。计划 在2000年内导入Layer-3开关的企业将达到79%。

  Layer-3开关改善LAN通信拥挤的效果已被很多企业认可。1999年有34.5%的企业导入Layer -3开关,而其中43.4%的企业都认为这一导入为解决LAN拥挤状况起到了切实的效果。(Nikkei MARKE T ACCESS)



相关报道:NTT-ME推出10Mbps的无线LAN卡
相关报道:欧洲的无线LAN推进团体表示2001年末产品化
相关报道:ZOOM公司推出HomeLan PCI多功能网卡
相关报道:日立开发出对应车内LAN标准的微处理器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日经BP社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