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美法官裁决两家网上订票服务网站纠纷

http://www.sina.com.cn 2000/03/29 23:08 新浪科技

  当地时间三月二十八日,来自洛杉矶的消息称,美国地区法官哈瑞-哈帕(Harry Hupp)决定于四月十七 举行听证会,审理两家网上订票服务网站之间的纠纷。

  据报道,Ticketmaster网站于去年对Tickets.com网站提起了诉讼。该公司在诉讼中称,T ickets.com网站使用“深层次链接”的行为侵害了Ticketmaster网站的利益,要求法院下达禁止令, 禁止Tickets.com网站采取这种不正当的手段进行竞争。

  据悉,“深层次链接”是Tickets.com网站推出的一种快速服务,该网站在设置与其服务相关的超级链接 时,直接把链接联系在了用户需要的网页上,而通常的作法都是将链接连在相关网站的主页上。Tickets.com网站 的这种作法对于用户来说是一种方便快捷的服务,但对于其它与之链接的网站来说,却不是什么好消息,因为用户在使用这些 链接访问它们的网站时,根本不经过这些网站的主页,他们可能甚至不知道这已经是另一家完全不同的网站了。

  哈帕法官今天在进行裁决时,对双方的观点没有进行评述。他只是要求原告Ticketmaster网站拿出一份 更加详细的起诉书,以证明Tickets.com的行为确实侵犯了它的利益。该法官还决定于四月十七日举行听证会,以 决定谁将在这起诉讼案中获得胜利。

  对于法官的裁决,两家网站均表示对自己有利。Tickets.com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汤马斯-吉普尔(Tho mas Gimple)称,联邦法院的裁决说明他们支持我们为用户提供更加快捷方便的服务,因为这符合公司和消费者的 利益。而Ticketmaster 公司的律师则称,“这只是他们的解释,我们相信,法院此举是为了给我们更多的时间 搜集足够的证据。我们将在下次听证会时详细地说明Tickets.com公司的不正当竞争行为,包括虚假广告、排挤竞 争对手等等。(王  羽中)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