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Rumpus.com计划组建庞大的网上娱乐帝国

http://www.sina.com.cn 2000/03/29 15:34 新浪科技

  当地时间三月二十八日,美国娱乐网站Rumpus.com发布消息称,该公司计划全面拓展网上娱乐业务,准备 在未来几年里组建一个庞大的网上娱乐帝国。

  该公司总裁拉里-史瓦茨(Larry Schwarz)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相信Rumpus.com网站能 够成为互联网世界里的迪斯尼。现在他的公司正在朝着这个方向迈进。史瓦茨称,迪斯尼帝国当年的发展资本也只是米老鼠而 已。谁能够保证Rumpus.com不会成为下一个迪斯尼王国呢。

  Rumpus.com公司成立于1996年,与Mattel和Hasbro等大公司相比它还只能算一个小字辈 ,去年,Rumpus公司的销售总额为1500万美元,而Mattel却达到了55亿美元。不过,Rumpus还有巨 大的潜力可挖,目前它生产的玩具与市场上其它公司的产品没有什么两样,以不规则长毛绒动物为主,活动玩具和塑料娃娃将 是他们开发的重点。

  据称,该公司起先只是设计和生产一些小玩具。1997年,该公司设计的玩具开始在中国的一家工厂中生产,之后 一些零售商陆续开始向他定货。1999年,Rumpus公司开始大跨步前进。它所生产的玩具不仅遍布全美各商站,在一 些网站中也开始崭露头角,其中就包括著名的Amazon.com。除此之外,Rumpus另一个成功之外是该公司富于 创意的网站:http://www.rumpus.com。他们根据公司的畅销玩具所设计的网上卡通片大受用户欢迎。

  现在,凭借着小丑玩具和即将推出的网上电影,史瓦茨已经引起了人们的注意。今年年初,史瓦茨突然决定停止向零 售商供应玩具,改为只在Rumpus网站出售。他的这一举措震动了整个零售市场。对此他表示,“我从来就没有想过把R umpus.com建成一个普通的玩具公司。我对它的未来充满信心,或许有一天我们也会有自己的主题公园。”

  史瓦茨说,“我不知道5年后我们会是什么样,但不论如何都不会妨碍我们成为下一个迪斯尼的梦想。”史瓦茨今年 只有30岁,目前他正率领着一群精力充沛的年轻人朝着他们的目标前进。也许他将会成为下一个沃尔特-迪斯尼。(少岩)



相关报道:eBay与迪斯尼合作开发新拍卖站点
相关报道:迪斯尼被判暂时禁用Go.com网站商标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