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微软Hotmail发现有丢失邮件的“bug”

http://www.sina.com.cn 2000/03/29 09:50 新浪科技

  当地时间三月二十八日,微软公司发布消息称,该公司广受欢迎的Hotmail电子邮件系统存在一些问题,其中 之一是用户反映该系统发送邮件时存在丢失现象。

  据称,这个错误是由一位使用Hotmail电子邮件系统的工程师斯瓦库马尔-纳达拉加(Sivakumar Nadarajah)最先发现的,在此之前,此人已发现该邮件系统存在另一个非常严重的安全问题,即在使用公共电脑上 网时用户的帐号有能被其它人盗用。

  纳达拉加是在用他的Hotmail邮件帐号给自己在公司的邮件帐号发送邮件时发现邮件丢失问题的。纳达拉加称 ,“当我到公司的邮件帐号收取我从Hotmail帐号里发出来的邮件时,发现那里根本没有我寄出的邮件。这使我怀疑是 不是哪个系统出了问题。我又反复尝试了多次,但始终没有收到Hotmail帐号里发出来的邮件,在经过整夜的尝试后, 我终于发现,原来是Hotmail邮件系统将我的邮件丢失了。

  更加糟糕的是,纳达拉加发现Hotmail邮件系统在丢失邮件之后,仍然会在其互联网网页上显示出一个邮件发 送成功的消息。实际的情形是,邮件哪儿都没有去。纳达拉加还发现,这种邮件丢失的情况只在从Hotmail邮件系统发 往非Hotmail邮件系统时发生。

  微软公司表示,他们已于当地时间三月二十八修补了这一错误。纳达拉加是iGate Capital公司的一名 工程师,他已经两次发现Hotmail电子邮件系统存在问题了。(王  羽中)



相关报道:微软Hotmail等电子邮件系统发现有bug
相关报道:微软宣布已修补Hotmail安全漏洞
相关报道:千年虫影响微软IE和Hotmail日期显示
相关报道:小小程序员拯救微软Hotmail
相关报道:微软感谢Linux程序员使Hotmail恢复正常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