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调查显示五分之一的美国网民看过色情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0/03/23 17:03 新浪科技

  Zogby公司的最新民意调查发现,超过1/5的美国公众曾经浏览过以色情为主的网站。

  在3月份对1026位成年公众进行的调查显示,20.8%的被调查者承认有过访问色情网站的经历。但是,超过 2/3的用户却表示从未浏览过带有色情内容的网站,余下的11.6%则表示没有上过互联网。

  另外,年龄在18至29岁之间的美国公众中超过1/3的人表示在互联网上浏览过与色情有关的材料,在30至4 9岁这一年龄段的公众中,这一数字是25%,超过50岁的公众中比例则更低。

  Zogby公司调查人员同时指出,在被他们问到“你是否访问过一个与色情有关的网站?”这一问题时,男性给予 肯定回答的可能性是女性的三倍。(清晨)



相关报道:美国一牧师策划色情网站遭惩罚
相关报道:美国AskJeeves公司将放弃建色情网站计划
相关报道:美国关闭一盗用杂志名称的色情网站
相关报道:美国中央情报局前局长电脑连接色情网站
相关报道:美国一网上色情公司卷入与其前雇员和卖主纠纷中
相关报道:美国宪法修正会激烈讨论是否开放互联网色情
相关报道:美澳联手大破色情网站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