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日经BP社 > 新闻报道
 


NTT MCL在美国开设世界首家IPv6商用IX

http://www.sina.com.cn 2000/03/22 11:57 日经BP社

  NTT Communications的子公司NTT MultimediaCommunication s Liblory,将于2000年4月开设世界上首家与Ipv6兼容的商用互联网接入点(IX)。这是NTT MC L于3月13日(当地时间)在美国Ipv6论坛召开的国际会议“Ipv6全球首脑会议”上发表的。

  Ipv6的IX将设置在位于美国圣荷塞市的NTT美国的圣荷塞数据中心内。第一个接入用户将是NTT C OM正在日本国内实验展开的Ipv6实验服务“全球Ipv6网络”。“全球Ipv6网络”用户将通过SANNOZE的 与Ipv6相兼容的IX与其他的Ipv6网络相连接。

  Ipv6是将地址空间扩展到128位的下一代互联网协议。现有的Ipv4商用IX有很多,但是Ipv6商 用IX的出现在世界上还是第一次。到目前为止,Ipv6网络之间相互连接一般使用用于研究的国际性的Ipv6主干“6 bone”以及日本国内研究用Ipv6相兼容的IX“NSPIXP6”等。

  NTT美国,NTT MCL两者均为NTT COM的子公司。NTT美国是NTT COM的100%子公 司,而NTT MCL则是NTT 美国的100%子公司。 (Nikkei Communications)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日经BP社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