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CompUSA公司关闭Cozone.com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0/03/21 11:01 新浪科技

  当地时间三月二十日,总部位于美国达拉斯市的CompUSA公司发布消息称,该公司计划全面调整其互联网战略 ,准备将其在线服务与网上零售商店合并,推出一个风格新颖的综合性网络服务,同时将其经营不佳的Cozone.com 网站关闭。

  CompUSA是一家以计算机产品零售为主的公司,该公司在传统的美国市场上享有很高的声誉,目前它正打算将 其品牌的影响力从传统市场上扩大至新兴的网上销售市场中。该公司计划运用其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为那些网上购物的顾客提 供更加便捷、周到的服务。

  该公司曾于去年十月创建了Cozone.com网站,企图以此来扩大公司网站的访问量,为公司挣得更多的收益 。在Cozone.com网站创建之时,该公司将主要的访问对象定位在了家庭用户和小企业用户,但今年早些时间,该公 司发布消息称,Cozone.com网站的经营状况并未达到公司的预期,该公司将重新考虑这个网站的定位。

  Channel Marketing Corp.公司总裁大卫-古德斯特恩(David Goldstein )认为,CompUSA公司在新建网站之初就应该仔细考虑该网站如何定位,而不是在经过几个月的挫折之后,该公司的营 销网络非常发达,它应该充分利用这一优势建立起一个带有品牌效应的在线销售和服务网络。毕竟,Cozone.com不 象CompUSA那样为大众所知。

  CompUSA公司似乎采纳了这一意见,在其已经关闭的Cozone.com网站上,该公司刊登了这样一条信 息:为了更好地为您服务,请访问我们母公司的网站CompUSA。

  据称,CompUSA公司为了创建Cozone.com网站投入了大量的资金,而该网站经营不佳也给公司带来 了很大的损失。该公司称,预计今年第二季度公司将会亏损二百万美元,而去年同期该公司盈利了一千二百九十万美元。个人 电脑数据公司的研究部主任史蒂夫-贝克尔(Steve Baker)表示,很明显,在过去一年里,经营成功的网上零售 商店都非常注意将销售网络与网站服务结合起来,这是CompUSA公司需要借鉴的地方。(王  羽中)



相关报道:短讯:墨西哥Sanborns欲购CompUSA
相关报道:墨西哥一企业集团购买CompUSA股份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