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AltaVista与H&R Block联手推出纳税服务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0/03/17 21:28 新浪科技

  AltaVista与H&R Block两家公司已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将在AltaVista网络中建立一个 纳税服务网站。

  Altavista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根据这份为期1年的合作协议,H&R Block公司将负责提供网上 交税服务和互联网入口,以及其它与纳税有关的服务。

  Altavista公司目前位于加利福尼亚的Palo Alto,据称在全世界有5400名用户。

  随着4月15日个人所得税交税日期的日渐临近,越来越多的网上消费者希望能通过网络来完成纳税的事情,这对于 交税软件商和各网络公司来说无疑是一个扩大业务范围的好机会。

  据IRS上个月的一项统计,截止2月11日,共有120万纳税人通过互联网交了税,相当于上一个纳税季节网上 纳税人总数的一半。同样也是在上个月,H&R Block公司还抱怨网上纳税人数越来越多,使该公司的网站应接不暇。

  TurboTax软件的制造商Intuit公司说,到2月13日,已经有87.5纳税人使用TurboTax 软件交税,其中去年的人数是24万。

  HD Vest目前控制8500个税收和金融计划机构,它将免费为用户提供网上纳税服务。

  在AltaVista的纳税中心,用户可以可以免费得到审计建议,但需要向H&R Block交纳9.95美 元的网上纳税费。(少岩)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