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AppOnline.com计划成立公司经营网络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0/03/17 16:48 新浪科技

  当地时间三月十六日,美国著名的住房抵押贷款公司AppOnline.com宣布,该公司计划将其互联网业务 分离出来,成立一个专门的在线业务公司经营互联网抵押贷款业务。

  AppOnline.com称,为了扩大公司的业务经营范围,更好地为客户服务,该公司准备重新组建一个专门 的网络住房抵押贷款公司,这个新公司将专门经营网络业务。目前,AppOnline.com公司正在准备公开上市发行 股票,该公司预计最早在今年夏初,公司的股票就可以上市,如果公司顺利上市的话,股东们最终将会同时拥有两家公司的股 票。

  AppOnline.com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艾德华德-卡普阿诺(Edward Capuano)在一份声明 中称,两家业务不同的公司同时运作,会使整个集团更加灵活,经营重点更加突出,这对公司的股东、客户和员工都是大有益 处的。

  据称,AppOnline.com公司在过去的十八个月里提供了总值高达十亿美元的住房抵押贷款,是一家比较 有实力的公司。(王 羽中)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