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欧盟与美就网上个人资料保护达成初步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0/03/17 09:43 互联网周刊

  欧盟和美国14日在此间宣布,经过两年的谈判,双方终于就保护计算机网络上有关个人资料数据达成初步协议。该 协议将交由各自的议会审批。

  欧美计算机网络个人数据的保护协议旨在保护个人在网络上的隐私权,以及代理个人进行网上交易的公司权益。

  欧盟自1998年10月开始禁止其成员国所属的公司把个人资料数据交换给对网上个人隐私不实行广泛保护的成员 国公司,而美国是对网上隐私权不加重点保护的国家。

  据报道,这一初步协议将解决欧盟和美国在相关方面的差异,也有助于避免可能发生的贸易争端。



相关报道:工商银行推出网上银行新模式
相关报道:网上寻呼恶作剧 用户无端被骚扰
相关报道:网上透视女童子军和曲奇饼
相关报道:前得州居民荣获网上最性感怪人奖
相关报道:汇杰国际开拓互联网上素质教育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