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MAPICS完成Pivotpoint的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0/03/17 01:59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全球领先的中型制造业商务应用系统供应商--MAPICS近日顺利完成Pivo tpoint收购行动,跃升最大的"扩展式企业应用系统"(Extended Enterprise Applica tion,EEA)供应商之一。Pivotpoint以先进的开放式系统和万维网技术在EEA领域居领先地位。

  收购使MAPICS迅速获得支持跨平台产品的能力,其应用系统将从专注于AS/400扩展至Windows NT、UNIX和Linux等平台。而MAPICS享有盛誉的全球商务伙伴网络,将在全球推广Piovtpoint产 品。

  MAPICS的商务伙伴网络将同时销售和安装两家公司的产品。Pivotpoint的直销和专业服务人员将与 MAPICS的商务伙伴和大客户服务部合作,共同为多站点的大型用户和跨国公司提供更完善的解决方案。

  MAPICS初步计划将业务重点集中在三大系列产品上,分别是MAPICS的旗舰产品MAPICS XA、称 誉业界的Point. Man开放式系统企业资源计划EEA解决方案,和Thru-Put系列先进计划及调度(ASP )系统。

  PivotPoint总部设在美国麻省Woburn市,原是一家私人拥有的商务应用系统供应商。此次收购行动 涉及4800万美元现金,为此MAPICS还完成一宗价值5500万美元的新银团贷款。新公司已确定了积极的发展计划 ,联合MAPICS和Pivotpoint的销售、顾问及技术开发资源,将公司建设成全球最大的中型制造企业应用系统 供应商。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