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美国国家宇航局(NASA)再次受到黑客攻击

http://www.sina.com.cn 2000/03/16 10:18 新浪科技

  美国当地时间三月十五日,来自美国国家宇航局(NASA)的消息称,该局下属的喷气动力推进实验室(Jet Propulsion Laboratory )受到一连串的黑客攻击,被迫关闭了部分外部接口。

  据喷气动力推进实验室的发言人弗兰克-奥多尼尔(Frank O'Donnell )称,来自巴西的一些网站 近日不断向实验室的网站发出大量的询问信息,造成该网站严重阻塞,目前所有通往巴西的网站接口都已被关闭。他还表示, 在网络安全人员采取必要的安全措施之前,这些接口不会再次开放。奥多尼尔否认国家宇航局已把巴西列入了该局的“黑名单 ”。

  奥多尼尔对新闻界表示,最近许多巴西的网站都曾对喷气动力推进实验室的主机进行过网络攻击,这是导致我们关闭 这些接口的主要原因,但这只是暂时的事,一旦我们的网络安全专家采取了足够的防卫措施,我们将会重新开放这些网络接口 。他相信,最多几天网站就会恢复正常。奥多尼尔还补充说,目前这些网络攻击并未对该实验室的网站造成任何实质性的伤害 。他不清楚采取攻击的这些人究竟想要得到什么数据。

  据称,该实验室一些高度保密的数据并未存储在与外界互联网相通的网站上。(王 羽 中)


相关连接:专家认为中小型网站成为黑客攻击重点
相关连接:日开发出追踪“黑客”的新技术
相关连接:匈牙利抓获两名少年黑客
相关连接:“Coolio”因从事黑客活动被捕
相关专题:黑客攻击美国网站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