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网上药店渐成气候

http://www.sina.com.cn 2000/03/15 01:05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网上药店多如繁星,他们销售业绩又如何呢?按照统计,1995年全球网上医药用 品销售额为1.25亿美元,其中5000万美元为处方药,其余收入来自非处方药(OTC)和营养保健品。

  网上药店的客户分为截然不同的两种,一些人直奔处方药,顺便买一些其他常用产品,另一类人则专为医疗保健品而 来。

  随着上网人数的不断增长,网上医药销售将迅速增长起来。同时,网上药店信誉的不断提高还将进一步提高处方药的 销售比例。

  据估计,2004年网上处方药销售额将达到40亿到44亿美金,非处方药销售额达到17亿美金。2005年, 将有近90亿美金的药物是从互联网上买到的。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