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雅虎继续占据全球统治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0/03/08 17:43 新浪科技

  Media Metrix互联网调查公司近日对全球的互联网网站进行了一次调查,结果显示,雅虎仍居全球统治 地位。

  Media Metrix公司分别对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和英国1月份的上网人数进行了统计,发现雅 虎网站在每个国家均为3个访问频率最高的网站之一,其中在加拿大和英国位居第一。

  Media Metrix公司的斯塔西-列农介绍说,分析家们在对各个国家的网站进行研究的时候,一般把美国 网站,如雅虎、美国在线、微软等,排除在外,而只挑选各国本地的最流行网站,对它们的上网数据进行统计,并与雅虎网站 进行对比。在欧洲(包括法国、德国和英国),他们的挑选的对象分别是德国的Deutschebahn.de和英国的B ritish-Airways.com。

  在美国本土,Media Metrix的调查表明,访问率最高的是Travelocity.com,1月份的 访问人数为470万,其次是Expedia.com,为450万人次,第三位是MapQuest.com,为420万 人次。

  欧洲网站的访问率较低,Deutschebahn.de1月份的访问人数是53.8万人,第二位是Lastm inute.com,40.4万,第三位是British-Airways.com,30.9万人次。

  澳大利亚的上网人数大幅度上升,排在第一位的是Travel.com.au,增加了4.2%,第二位是Itr avel.com.au,增加1.1%,第三位是Lonelyplanet.com.au,增加0.5%.







相关报道:雅虎公司与三星电子结成联盟
相关报道:默克多的新闻集团有意与雅虎广泛合作
相关报道:雅虎网站为收录种族主义团体站点道歉
相关报道:雅虎网站开设的种族俱乐部大多宣告解散
相关报道:中国星娱乐公司和雅虎将联合推网络广播服务
相关报道:雅虎网站拍卖纳粹物品遭抨击
相关报道:国家商标局:美雅虎没有其中文商标注册专权
相关报道:黑客攻击造成雅虎瘫痪(2)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