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美国商务网站引入软件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0/03/08 10:47 互联网周刊

  美国Ariba公司本日宣布与Entrust Technologies合作,将后者的安全软件引入Arib a的商务网站及应用软件中。

  这项合作也有利于Entrust Technologies推广自身产品,它的安全软件使用了公钥基础构造( PKI)技术,合作使Entrust受益非凡。在PKI技术应用领域还有Verisign、CyberTrust等几 家公司在竞争,它们都致力于通过数字认证与授权的方式保证在线传输的安全性。

  分析家认为,电子商务市场正在迅速扩大,许多投资商为此领域内的许多公司注入了大量资金。去年整个市场份额达 到1310亿美元,业内人士分析,今年这一数字可达27000亿美元,而到2004年将达73000亿美元。

  上周,Ariba宣布将与运输与旅游业网站开展Business-to-Business的商务活动。而Pr iceline.com也宣布将进入商务领域。由于电子商务的繁荣,用户与商家都需要更安全稳定的数据传输网和商业联 系。

  Enturst本日股票价格上涨10.06美元,达到98.94美元;而与此同时Ariba股价下跌12.9 8美元,达到317美元,但总体而言,Ariba现在的股价与去年6月上市时比已增涨2600%。







相关报道:综述:国内电子商务网站争打服务牌
相关报道:分析:电子商务网站面临的问题
相关报道:综述:美国政府对电子商务网站展开调查
相关报道:评论:论国内电子商务网站
相关报道:分析:电子商务网站的商业技巧浅说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