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门户网站Altavista挺进英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0/03/07 11:56 互联网周刊

  美国著名的网络搜索引擎Altavista将为英国的消费者提供低廉的上网服务,这个举动将使上百万的英国人 第一次以每年不到10英镑的价格享受网络服务,同时这一举动也将使英国的ISP产业受到巨大的冲击。

  Andy Mitchell是Altavista的经营主管,他说,“在网络搜索方面,英国仍落后于美国。A ltavista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增加上网的人数和与网络有关的工作的数量,这反过来又会促进英国经济的发展”。与美 国的大部分地区不同,英国的上网费用很高。目前,用户和政府都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上网、有更长的时间上网,而不必考虑到 花费问题。英国政府官员Gorden Brown说,降低网络的费用非常重要。Altavista是继1998年Fr eeserve开通后对产业造成的最巨大的冲击。Freeserve是英国最大的ISP,它一经产生,就成为英国最主 要的付费方式。

  Altavista的主要盈利方式是广告和电子商务。为了保证正常的运作,在最初的6个月内,Altavis ta将把用户的数量限制在50万左右,而在全世界,Altavista的用户已经达到了4500万。

  不过,Altavista的竞争对手并不看好者以举措,他们认为,不出三个月Altavista就会遭受巨大 的经济损失。







相关报道:英首相布莱尔欢迎AltaVista免用户上网话费
相关报道:AltaVista将向英国用户提供免费上网服务
相关报道:短讯:AltaVista推出三个多媒体搜索中心
相关报道:AltaVista推出个人化服务
相关报道:AltaVista涉足电子商务
相关报道:AltaVista推出B2B电子商务服务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