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NET > 新闻报道
 


黑客再次侵入一美国网站窃取用户资料

http://www.sina.com.cn 2000/03/06 10:02 CNET

  黑客再度出击,这次的目标是一家SalesGate.com电子商务网站,黑客窃取了2000笔客户信用卡资 料,以及其他个人资料等。

  这次事件传出后,消费者开始担心自己的信用卡是否被盗用,警方也加强查缉, SalesGate向客户表示, 这次的保全系统被非法入侵,造成客户资料被窃,目前正与警方合作,希望早日将黑客逮捕。

  SalesGate公司是位于纽约州水牛城的电子商务业者,专门提供小型业者销售产品。由于这次盗卡事件,S alesGate保证客户如有被盗刷情形,一定将刷卡纪录消除。SalesGate已经通知受牵连的客户,并主动将他 们的信用卡报失。

  这是一连串网站被黑客入侵后,又发生信用卡资料被盗的事件;上个月亚马逊公司、Yahoo、eBay等知名网 站,被黑客连续以电子邮件发动「拒绝服务」攻击,造成网站停摆。

  今年初发生的CD Universe网路(网络)商店的资料被黑客窃取事件,一名自称Maxus的黑客从网站 偷了35万名客户的信用卡、个人资料。

  办案人员指出,这次偷取SalesGate资料的小偷,可能和日前其他网站被入侵、信用卡资料被盗取的案子有 关。



相关连接:俄罗斯黑客网上图财
相关连接:黑客“coolio”可能因攻击其它网站受指控
相关连接:克林顿下令对计算机安全工作进行审查
相关连接:黑客作乱愈演愈烈 狱中超级黑客身价看涨

相关专题:黑客攻击美国网站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NET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