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美国证交会加强打击网络犯罪的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0/02/22 01:39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列维特日前表示,他将发动一场声势浩大的“战役”,打击 日益猖獗的网上诈骗活动。

  据路透社报道,美证交会在本月初发生严重黑客袭击案后,已经制定了一项将850人的执法队伍再扩编100人的 计划。这个主要由律师和技术专家组成的队伍有一个重要的职责,那就是打击网上诈骗。

  美证交会执法部门负责人沃克尔说:由于网络自身的特点,通过电子邮件、聊天室和网站传播虚假消息非常容易,这 使得互联网已经成为股市诈骗活动的一个温床。据悉,美证交会专门有250左右的调查人员每天的一个重要任务就是在网上 冲浪,侦察诈骗活动。

  沃克尔透露上个星期曾经有一名黑客侵入一个交易公司的网站,发布了一条所谓该交易公司将与另外一家公司合并的 虚假消息。沃克尔说:“我们必须迅速发现黑客的行踪,将他们绳之以法。”



相关连接:有专家称黑客案的背后是网络公司“黑吃黑”
相关连接:中科院研究员许榕生:黑客事件与中国网络安全
相关连接:观点:黑客年轻化倾向越来越突出
相关连接:《解放军报》文章:美军苦练“黑客战”

相关专题:黑客攻击美国网站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