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日本网上广告去年增加一倍

http://www.sina.com.cn 2000/02/17 11:21 互联网周刊

  日本主要广告商电通公司的一项报告表明,去年日本企业在互联网上所作的广告,增加了一倍多。

  据统计,1999年日本企业在互联网上的广告开支,比前一年飙升110.4%,达241亿日圆(2.2亿 美元)。

  电通公司在报告中说,与网上广告相比较,日本99年总的广告开支反而减少了百分之一点二,为56996亿 日圆。此前一年日本的广告开支,在连续四年回升后逆转,下降了3.8%。

  与此同时,用于报章、杂志、电台和电视这四种主要媒体的广告开支,99年连续第二年下降,但预计今年会增 长3%。

  互联网广告的开支数年来如火箭般飙升,1996年,仅有16亿日圆。电通公司预计,网上广告的开支在20 04年将达到1000亿日圆,2007年达到2000亿日圆,与目前的电台广告开支并驾齐驱。

  据称,日本互联网用户99年底达到1830万,年增幅达28%。

  据调查结果显示,99年,日本家庭约有11%的电脑上网,在美国,比率则为37%。


相关报道:美国去年网上广告收入超40亿美元
相关报道:今年中国网上广告收入将接近1亿元人民币
相关报道:网上广告收费标准酝酿变革
相关报道:分析 :美国网络广告发展趋势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