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情人节将至美国一些网站访问量大涨

http://www.sina.com.cn 2000/02/14 10:25 互联网周刊

  (eNet消息)最近几天来,美国纽约在线网站信息流量激增,这主要是因为情人节将至,挂接在纽约在线的网上 商店商品销售量猛增,而其中礼品、女士内衣、贺卡和鲜花等几类商品占踞着销售额的前几名,礼品2月6日的销售额比1月 30日增加了88%,女士内衣增加了78%,贺卡增加了77%,鲜花增加了32%。

  除此之外,近期各网上商店对自身网站及商品的广告投入也有很大的增加。这表明情人节之际,有更多的人通过电子 商务的新形式传情达意。网上商店的经营者紧紧地抓住了这一商机,极力宣传网上订购礼品和发送贺卡这种方便快捷的购物方 式。其中一些商家还推出了虚拟购物环境,使得为了购买某一商品的顾客可迅速得到相关信息,了解其具体细节。

  网上最早有关情人节销售的广告发布于1月10日,随后的四周内,相关广告蜂涌而至,纽约在线2月6日的此类广 告收入比1月30日增加了240%。由于近期很多情人通过互联网发送情人节贺卡,纽约在线传递的电子贺卡也比平日增加 了30%。而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那些规模较大的综合类商业网站如Amazon.com、Buy.com、eBay 和CDNow等,近日的网络信息流量倒没有显著增加。尽管他们也为情人节作了不少广告宣传。

  调查显示,女性网民访问较多的是主营礼品、鲜花、珠宝及贺卡的网站,而男性网民还增加了对女士内衣网上店的访 问,这使得一些没有勇气或时间到专买店去为心上人买衣物的男士省去了不少麻烦。


相关报道:美国圣诞购物热潮让网站访问量大涨
相关报道:Amazon名列美国节日网上销售第一
相关报道:低估网上购物能力 ToysRus节前缺货
相关报道:美国网上商店送货系统难以应付节日购物潮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