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欧洲首个电子交易系统创立

http://www.sina.com.cn 2000/02/11 11:49 华声报

  

  瑞典OMGruppen公司与美国投资行摩根士丹利添惠(MorganStaneyDW),星期二宣布在今年 第三季推出一项网上股票买卖计划。届时,投资者可以透过该个网上交易所,进行近六千种欧美公司股票的买卖。

  新成立的网上证券交易所定名为Ji-way,合资双方指出,Jiway是全欧第一个电子交易系统。这个电 子交易系统设於英国伦敦。

  Jiway董事局成员拉松表示,网上股票买卖不但可以大幅削减交易成本,而且能够处理多种不同货币的交收 ,延长股票买卖时间,甚至进行不记名交易。

  拉松表示,网上交易所希望在二年内,为散户投资者提供五成跨境股票买卖服务。

  在今次联合投资计划中,瑞典OMGrup-pen公司占六成股份,而美国摩根士丹利,则占去其馀四成股份 。“投资双方预期散户投资者对跨境网上交易服务的需求极为殷切,”拉松表示:“我们深信这是市场翘首以待的解决方案。 ”


相关报道:香港期交所今年将全面实现电子交易
相关报道:评论:电子交易--未来企业的生命线
相关报道:韩国推出电子交易专用信用卡
相关报道:韩国明年电子交易额接近50亿美元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