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美总统选举对互联网利用率不高

http://www.sina.com.cn 2000/01/28 01:48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据美国部分独立研究机构调查,虽然互联网在美国的普及程度非常高,而且今年的 总统大选有可能成为美国首次有互联网参与的选举,但是美国的总统候选人并没有做到很好地利用互联网与选民相沟通。

  阿南伯格公共政策研究中心最近进行了一系列研究,以掌握选民们究竟希望能够从候选人的网站上得到什么样的信息 。结果研究人员发现选民们最关心三个方面的问题:1)网站上提供的信息是否可靠;2)浏览相关内容是否容易;3)是否 提供足够的关于其他候选人的“公正”内容,以便于选民比较。

  另一项研究显示选民们最为关心的是候选人网站上发布的信息“透明度”,即这些网站能够在多大程度上向选民说明 信息的来源以及是由谁提供的。此外,研究人员还发现选民们希望一个网站具有较强的交互功能以及能够提供多媒体信息。许 多选民还表示希望能够通过网站与候选人交流,例如以在线聊天、问答或观看录像片断等方式。

  上述研究机构指出,总统候选人在以上选民所关心的各个方面都未能提供令大家满意的服务。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