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CNET收购购物网站MySimon

http://www.sina.com.cn 2000/01/22 02:12 ChinaByte

  【ChinaByte 综合消息】网上媒体公司CNET近日以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MySimon公司,并 准备由此创建一个能够进入互联网上最大的“比较采购”网站行列的网站。

  由于互联网购物网站越来越多,网上顾客迫切需要导购帮助,因此“比较采购”服务目前在互联网上成长十分迅 速。这次收购也将极大地扩展CNET公司在这个互联网市场区段中占据的市场份额。

   MySimon目前提供来自2000多个经销商产品,出售从芭比娃娃到滑雪板等多种商品。市场分析师认 为,这次收购意味着CNET从狭隘的纯技术领域中进军到实实在在的面向普通大众的网上购物领域。

  根据互联网调查公司NielsenNetRatings的调查,MySimon网站在去年12月里总共吸 引了92万位不同的访客。



相关连接:“优雅网上商业街”创造知识管理型电子商务模式
相关连接:中文电子商务门户--电商网正式开通
相关连接:视窗2000二十四小时电子商务大赛拉开帷幕
相关连接:IBM宣布两项重要电子商务计划

相关专题:电子商务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