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纽约时报》推出在线问答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0/01/21 03:26 ChinaByte

  【ChinaByte 综合消息】本周三,《纽约时报》声称将为其约1000万的在线读者提供免费的有问必答 服务,《纽约时报》的每个读者都可以向其他读者提出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这项命名为“Abuzz”服务项目的目的是使杂 志向增强交互性方向更向前迈进一步。

  与新闻组和聊天室不同的是,“Abuzz”服务采用智能技术将具有相同兴趣和知识面的读者联系起来。新闻 组虽然可以提出某个特定主题的问题,但使用者得到的回答往往没有邮件回复迅速。而聊天室虽然可以做到即时回答,但又难 以找到能回答问题的特定人群。

  举例来说,读者可以使用“Abuzz”服务提出问题,如“新奥尔良最好的旅馆在哪里?”,服务系统将基于 以往问过的问题和提交的信息,检测出最可能知道这个问题答案的会员读者,而后该读者将收到一封咨询邮件。当然读者的提 问也可能直接提交给在《纽约时报》站点上登记的酒店经营者和旅行社手中。另外“Abuzz”服务还可提供个性化的网页 搜索,读者得到的是特定的答案。而不是文件或站点。

  读者可以直接到www.abuzz.comwww.nytimes.com上享受“Abuzz”服务。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